民用电多少钱一度(家庭用三相电一度电多少钱)

2022-09-23 16:09

1、不同地区的电费肯定是有所不同的,经济发展程度不同电价有高有低,电力资源传输成本不同电价也不同,因此全国电费没有统一标准。


2、第一档民用电费一般是0.5469元每度,若在210度-400度以内,则是第二档,0.5969元每度,若每月用电在400度以上,则在第三档,0.8469元每度。


3、居民阶梯电价是指将现行单一形式的居民电价,改为按照用户消费的电量分段定价,用电价格随用电量增加呈阶梯状逐级递增的一种电价定价机制。2011年11月,发改委宣布上调销售电价和上网电价,并表示此次上调暂不涉及居民用电价格。同时还推出居民阶梯电价的全国性指导意见,把居民每个月的用电分成三档,并增加了针对低收入家庭的免费档。

上一篇:m15水泥砂浆配合比(m15水泥砂浆配合比)
下一篇:窗帘有哪些种类(窗帘分类)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