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怎么读(你用过最经典的手机是哪一部)

2022-09-23 15:19

本人用过的手机很多,从最早的黑白屏西门子,到最新的iPhone X,前后大概有100台吧,可能大家都会说iPhone、Android手机什么的,但对于我个人要说用过最好用的手机,非黑莓7290莫属。

黑莓对于国内绝大多数手机用户都是个陌生的牌子,虽然现在有TCL获得黑莓授权,得以在国内推出新款KEYone手机,但仍然知名度不高,即使有听说过黑莓,都是因为过去它商务手机的形象,在一些商业场合有所见闻。

由于我们国内没有广泛使用电邮的习惯,加上黑莓独家的BIE/BIS服务在国内较贵,且较后推出,黑莓手机更多是通过水货渠道进入国内市场,为手机玩家们而熟知,其中黑莓7290是粉丝圈内较为流行的一款。

黑莓7290是黑莓(准确地说RIM,Researsh In Motion,加拿大公司)在2005年推出的一款全键盘电邮终端,国内开始有这部手机是在2007年左右,当时我还在读高中,其实那时候有诺基亚的Symbian智能手机在用,但第一次看到黑莓7290时,还是很兴奋和眼前一亮的,因为它有物理全键盘,犹如一台手持电脑(或者你也可以觉得像电子词典)。

黑莓7290除了键盘外,上部配备了一块2.4英寸240x160分辨率的彩色LCD屏幕,半透式抗反射面板,即使在太阳底下也可以看清屏幕,另带有手动前光,便于在夜间点亮屏幕,而在机身侧面带有一个滚轮,可以在单手时完成大多数操作。

黑莓7290本身不是台智能手机,但其内置有32MB存储空间,可以运行特制的java软件,比如接通电话时振动一下,看书软件,甚至上上QQ、浏览网页也都是可以的,这些如今相当简单的功能,在过去那个时候还是很厉害的了,特别是在这样一台手机上。

另外在基础功能上,黑莓7290的语音通话很清晰,交谈式短信界面,还有文字输入算方便,加上电池很耐用,这些让手机用来与别人聊天时很有作用,在那个恋爱时代,我对此有很深的记忆。

这部7290让我爱上了黑莓的手机,在之后我还用了Curve 8310、Pear 8110、Bold 9700等黑莓其它机型,这些都是相当好用的手机。


超能网专注于优质内容创作,致力于有价值传播,欢迎点击关注。

上一篇:杜威十进制(世界科幻作家排行榜)
下一篇:日落即景作文400字(日落即景作文结尾怎么写)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