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600字记叙文(成长的快乐作文600字要记叙文)

2022-09-23 15:17

成长,是一个值得细细品味的人生岁月,它充满了酸、甜、苦、辣。它像一块记忆的石碑,记录着我的烦恼,但镌刻得更多的是我的快乐。

  ——幼年之稚

  小时候,我心里充满了令大人们哭笑不得的想法:看见别人踩草会流泪,幼年的理由是小草会疼;从来不喝牛奶,幼稚的理论是不想与牛宝宝争一个好妈妈;不知为什么天上会掉小水点,自作聪明的结论是安琪儿感冒而打下的喷嚏;想破头脑也想不出和尚为什么会秃头,小鱼为什么不会被水呛死……

  一个个幼稚的想法,伴随我度过整个幼年,那是如歌的岁月,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童年之趣

  随着岁月的流失,我到了入学的年龄。我背上书包,系着红领巾,兴冲冲地跑进了教室。在知识的熏陶下,我渐渐失去了幼稚,解答了一个小时候的难题,没了幼时的困惑,获得了不少属于自己的绿洲与海洋。我有了属于自己的人生理想,登高望远,心中涌起“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壮志凌云。我体会到了人间的真情,与朋友分别时,低呤“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我有了起码的良知,读到暴君杨广残杀兄弟,胸中燃起怒米:“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听到祖国申办奥运会成功的消息后,心中豪迈之情油然而生:“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自己的祖国与人民!”

  知识让我像小鸟一样,在自己的天空中翱翔,也让我这个稚气未脱的孩子走向成熟,那是舒心愉悦的幸福,心中别有一番滋味:“成长是如此地快乐!”

  我即将告别童年,走向少年时代。虽然曾经有过泪水,有过悲伤,但唯一不变的是那一份淡淡的快乐。我衷心地感谢成长,是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上一篇:五年级学生爱国主义演讲稿(写一篇《我爱祖国》的演讲稿)
下一篇:大贵族ova第二集(大贵族女主角是谁)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