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对话(文具盒里的对话400字作文怎么写)

2022-09-23 14:35

夜,渐渐深了,越来越静,几乎听不见任何声音,小丽也熟睡了。忽然,一阵争吵声把小丽从睡梦中吵醒了。她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小丽来到了书房,看见铅笔、橡皮、尺子等等文具正在对话呢!


  只听见铅笔含着泪委屈地说:”小丽一点也不爱护我,上课总把我当玩具,咬得我遍体鳞伤。”橡皮听了,也说:“我不是也一样,刚来时,小丽对我爱不释手,可是后来我渐渐的旧了,她就在我身上乱涂乱画。”还没等橡皮说完,尺子就抢着说:”小丽上课把我当锯子,在课桌上锯了又锯,我浑身上下都不成样呢!到现在腰还疼着呢!”这时,课桌上就像炸开了锅,其他文具也纷纷诉起苦来了。文具盒见了,连忙对大家说:“夜深了,我们先睡吧!等明天一起去跟小丽说,我相信她一定会改掉这个坏习惯的,还会好好爱护我们的,大家不要影响别人休息好吗?”文具们听了都很赞同,它们一个个都跳进了文具盒里。而在一旁偷听的小丽也惭愧地低下了头去,她悄悄地回到自己的房间,心想: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爱护它们,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

  从此以后,小丽总是小心地爱护他们,再也没有损坏它们了!




第2篇 文具盒里的对话450字

今天上午,我正在写作业的时候,忽然听到文具盒里有一阵轻微的响声,我赶忙把耳朵凑了过去,原来是我文具盒里的学习工具在吵架呀!


“嘿嘿!我可是小主人的小帮手呢!每次他写错了字,他都会拿我来擦,”只听橡皮自豪地说。


“不对,不对!我才是小主人的好帮手呢!要是没有我,他可怎么写字啊!”铅笔急忙争辨说。


“哼!我才是小主人的好帮手呢!而且我还是自动的,用手摁一下按钮,就可以写字了,多方便哪!”自动铅笔神气十足地说。


“你们都错了,我才是小主人的好帮手,你们看,他每天都拿我写写字书呢!”钢笔激动不已地说。


“你们都是冒牌贷,我才是正宗的,再说了,我的用处比你们大多了,你们那算什么!?要是没有我,小主人那次测量单元的考试肯定考零分!”尺子傲慢地说。


听着他们喋喋不休地吵闹,我终于忍不住打开了文具盒,我和颜悦色地对他们说:“你们别吵了,其实你们对我来说,每个人的用处都很大。你们都是我的好帮手!”听完我的话,文具们互相看着对方,惭愧地低下了头,从此他们再也没吵闹了。


第3篇 文具盒里的对话400字

在我的文具盒里,有许多我精心挑选的学习用品。有漂亮的铅笔小姐,憨厚的橡皮先生,笔直的小尺子,还有不可缺少的钢笔……它们不仅是我的好帮手,还是我的好伙伴。


在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我正在睡觉,可是我的文具盒里却发出了一阵阵争吵。


“我的身体非常漂亮,又有许多许多美丽的条纹,小主人每次画画、写字都用我!”铅笔小姐骄傲地说。


听了这句话,一向包容厚道的橡皮先生就不高兴了。它撅起了小嘴巴不乐意地说“谁说的?每次你写错字,都是我帮助你改掉错字,小主人应该更喜欢我才对!”


小尺子不服气地说“小主人每次连线都离不开我,还顾得上你们?”


这是,文具盒大叫“不要吵了!还让不让小主人睡觉啊?你们呀,只看到别人的缺点,却忽略了自己的缺点……”大家羞愧地说不出话了。

上一篇:002348高乐股份(高乐股份是国企吗)
下一篇:报道称特斯拉今年计划在德国销售8万辆电动汽车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