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校人才网(河南省重组省科学院,编制3000人,对省内高校有何影响)

2022-09-23 14:30

一所普通高等学校,教师规模一般为2000人,其中博士学历的教师能达到80%,说明师资队伍已经极其强大(省内高校未有)!如果河南省科学院的编制3000人,其中能有80%以上为博士学历的话,那在省内基本是碾压高校的存在!


如果能坚持将科教兴省的战略执行到底的话,这3000编制的博士军团,他们自身与背后的一流毕业院校资源,自己对河南当地所起到的互动将会产生极大极其深远的裂变力量。


一切的一切,只希望这位书记能在河南多留几年,把人才与科教战略执行到底!


留给河南崛起的机遇窗口真的不多,这次是极为重要的一次!希望能把握好[祈祷][祈祷][祈祷][太阳][太阳][太阳]

上一篇:农夫山泉招聘(有一个干农夫山泉经销商的机会,可以干吗)
下一篇:考研英语班辅导(考研英语复试培训机构哪个好啊)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