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招生(孩子被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专业录取没去上,选择复读,是否正确)

2022-09-23 14:30

孩子被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专业录取,却没有去上,选择了复读,是想冲清华北大?或者是家长硬生生让孩子填的志愿?

中央财经大学是“两财一贸”之一,牛气冲天,分数超过很多985高校,中央财经大学的经济学专业又是其王牌专业,以后前景一片光明!

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在四川的录取分数线为676分(理科),而四川大学录取分数线为649分,中央财经大学的录取分数676-649=27分,高于四川大学27分。中央财经大学的经济学专业是王牌专业,你不可能是被“调剂”的专业吧?中央财经大学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应用经济学获评A+档,位列全国前2%,实力全国第一。

中央财经大学的经济学专业就业前景非常好,有42%的毕业以后就业在北京,是我们许多人的向往之地,而且中央财经大学的保研率比较高,考研也相当厉害。

当然,也有可能是你家长强迫孩子填报志愿。我们有些家长,往往以自己的主观愿望强加给孩子,比如孩子不喜欢金融行业,你硬生生要让他考财经大学;孩子不喜欢教书,你一定要让孩子读师范,这就不好嘛!假如你的孩子喜欢计算机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你就应该让孩子去填报嘛!

如果孩子复读,今年考清华北大,我认为没有什么后悔的。毕竟复读一年,只要心态好,今年更上一层楼是必然的,而且通过一年的复读,孩子对自己的目标专业更清晰,因为专业在很大程度决定未来的工作行业,一年时间能够好好规划清楚自己的未来,值得!

总之,后悔是没有用的,孩子自己的理想才是最重要的,相信通过复读,今年走一个上等的985高校,一个孩子心仪的大学和专业是非常有把握的,加油加油加油!成功一定属于你!

上一篇:昌吉人才网(昌吉个人社保信息怎么查询)
下一篇:医学检验招聘(女儿被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录取了,专业是医学检验技术,就业机会怎么样)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