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too什么意思(too在否定句中的用法)

2022-09-23 23:32

too作为副词,作“也”解时,的确,如你所说.一般用于肯定句. 但在下列两种情况下,too也可以用于否定句.一、当too仅仅修饰某一带有肯定含义的动词,而与被否定的谓语动词毫无关系时。1、Can’t you see I’ve gotteeth.too?你难道看不见,我也有牙齿吗?(too仅修饰宾语从匈中的谓语动词 have got)2、One day,she thought of herbrother:“Why not ask my brother to come here too?(too仅修饰不定式短语to come here).一天她想起了弟弟:“为啥不叫弟弟也到这里来呢?”二、在一个肯定句之后跟有一个否定句时,却可以用 too。如:1、She likes dancing, but her husband doesn’t too. 她喜欢跳舞,但她的丈夫并不是也喜欢跳舞。2、He bought a computer, but she didn’t too. 他买了台电脑,但她并没有也买台电脑。在{“No, Kiah”, Zadak said quietly. “I don’t want more people. Adai can come back to Earth after Gog is dead—after I am dead, perhaps. I don’t want Adai to die, 【too】}中,我更倾向于第一种情况,too修饰 I don’t want Adai to die, 【too】中的Adai to die,与 I don’t want毫无关系,这句话可以译为:”不、Kiah“,Zadak平静地说道,”我不需要太多的人“,Adai可以在Gog死了以后——或许我死了以后再回来,我不想Adai也来送死。

上一篇:生气用英语怎么说(“生气”除了angry,还可以用英文怎么说)
下一篇:三相四线费控智能电表怎么看度数(求解,三相四线智能电表怎么读用电数)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