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至400分能上什么大学(我儿子高三平时考试400分能有多大的上升空间)

2022-09-23 23:26

在高三阶段,总分只有400分,可以推断您小孩的英语成绩应该只有60-90分。对于高中来讲,这样的分数还有非常大的进步空间。

如果在英语这一科上面多考50分,那么总分达到450分,那么这样的区别可能就是三本和二本的区别了。

假设您的小孩的英语成绩是60分,我从最差的情况开始讲起。

如果150分的卷子分数考到80分以下,说明单词是有问题的,高中英语3500词只要能够做到看到单词就能知道意思,即使在完全不会语法的情况下,150分的卷子至少也能够拿到80分。

所以在这个分数段的同学应该努力背单词。由于英语成绩是这样的状态,说明之前背单词的方法根本就不对,在背单词方面,建议搜一下睡眠记忆法,这个方法是一个免费公开的方法,由高考英语状元廖唯伟在10年前免费发布在网上面的。

这个方法虽然是免费的,也很简单,但是却非常的有效,用这个方法每天花1个小时的时间可以背100个单词,用一个月时间就能够背完3500词,这是利用睡眠周期来放大记忆效果,花1个小时的时间可以达到8个小时的记忆效率。

背单词要注意单词表,千万不要用a排到z的那种单词表,很多同学英语学不好,就是在单词表的选择上就出了问题,单词表一定要选择乱序的,如果你手上没有购买单词表,那么可以直接下载睡眠记忆法,配套的单词表,自己打印出来。

3500词的单词表,实际上单词范围都是一样的,但是廖唯伟的单词表是用单页大容量的方法进行整理的,每一页纸上面大概放将近100个单词,用这样的方法可以降低心理压力,所以记忆的成功率会更高。

然后大概一个月时间就能够把分数提高到80分以上,当分数达到80分以上以后,就应当继续背词组短语和固定用法,建议继续背《高中英语1.5万考点》。

这份记忆资料总共是72页,整理了高中所有可能考出来的词组短语和固定用法。在官网上面每年7月份公布高考真题的考点命中率分析报告。在高考中出现的词组短语和固定用法,98%可以被1.5万考点这份资料命中。

只要能够记住其中的50%,通常来说150分的卷子至少能够考到130分以上。能够记住80%,就有机会突破140。

对于80分起步的低分生来说,可以先重点记忆其中的高频考点和中高频考点部分,把目标先定在115分。背完一轮以后,每天复习两面,坚持循环复习,随着记忆力的提高,分数还会不断的往上涨。

即使是40分起步的同学,也有通过这个方法考到140的。如果你小孩够努力,并且记忆力又好。在英语这一科上面多80分,那么能考上的大学和专业,选择的空间会比原来要好得多。

上一篇:北京京城大厦(北宋时,京城在什么地方,它的国土有多大,大夏又是什么)
下一篇:江南第一城(话说当初选择中恒江南第一城B区房子有后悔的吗?原因是)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