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青山湾(去泉州清沙湾有什么东西可以玩)

2022-09-23 22:34

  答题前先说一下,清沙湾、青山湾,其实是一个地方,只是不同的叫法而已,现在景区那边已经统一叫青山湾了。

  既然你问的是清沙湾,那么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清沙湾,清沙湾就位于惠安山霞镇,海岸线比较平缓、视野也很广阔,因开发不久,保护比较不错,海岸的沙滩细腻,海浪打过来也很柔和,清沙湾和月亮湾被称为泉州的“黄金海岸”。

送张图给大家,这也是在清沙湾附近的一个海岸线。

  在海边,沙滩、浪涛、海风、落日,这些美好的自然美景总让人心情愉悦,再加上清沙湾有出租的帐篷和烧烤炉,在美景下烧烤、露营,这种浪漫的也别有一番情趣,想想都恨不得现在就休假去清沙湾嗨皮一下。

  接下来就来说说清沙湾有啥好玩的,首先,我觉得去海边,沙滩海浪是最基本的,这两样在这边都不错,堆沙雕、踏浪、追夕阳、漫步、挖螃蟹、捡贝壳,这些在这里通通都可以做到,因为海岸线平缓、视野开阔,海天相接,这里拍照更是一级棒。说完了景色,就来说说其他的,这里也是旅游景点,也有可以租烧烤炉和帐篷的地方,相对来说还是挺不错,在海边烧烤,会烧烤的人烧烤,不会的人帮忙打下手,再不济也可以带个排球,在沙滩上打排球,这种体验也是非常棒,吃完烧烤,坐在椅子上聊聊天,晚上不想回去,也可以在这里租个帐篷露营,数星星,听海风,体验一把跟城里不一样的生活,不过切记要带花露水之类的,特别是比较招蚊子的人。露营这种比较适合夏天,其他的适合,尽量不要在沙滩上露营,特别是台风天。

  清沙湾和月亮湾相隔不远,有兴趣的话,也可以打个车,或者自己开车过去月亮湾。其实周末的时候,上午你可以选择去最近抖音上很火的问海那边走走,景色还可以,这样打发一个上午,下午可以去崇武古城走一圈,饿了也可以在古城附件找吃的地方,比如炸鱼卷和当地的海鲜,傍晚的时候再去海边玩耍,这样不至于太晒。

  崇武附件除了海边,还有一些石雕,也可以一路观赏,附近的一些小店也有卖一些特产,比如贝壳之类挂饰、风铃,还有就是惠女的服饰,这可是非常赞的,女孩子租一套惠女服饰去海边拍照,那样的体验在别的地方是难于实现的。

  在清沙湾的海滩上,看海景、吹海风,总会让人心情放松,因为海风会将吹散你所有的烦闷。清沙湾,这是一个风情的海滩,真的值得你来。(闽南网 黄敬伟)

上一篇:三长两短打一动物生肖(三长两短是何物。猜数字,生肖)
下一篇:意大利电影美丽人生(推荐下好看的同性恋的电视剧或电影,男同女同都要)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