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游记读后感500字(格列佛游记第一卷,读后

2022-09-23 22:34

在这本书第一卷中,写的是主人公--格列佛,一个酷爱航海冒险的外科医生四处周游列国的冒险故事,惊险而又充满了趣味,在小人国里,他成了庞然大物,刀枪不入,一连吞几十头黄牛仍填补饱肚子

小人国游记的主要讽刺对象是英国统治阶级的腐朽政治和哥哥统治集团间的矛盾。利立普特的宫廷就是具体而为的英国朝廷,小人国的统治阶级和英国的政治界机一样扩充军备明争暗斗,高跟党和低跟党,由鸡蛋因先打破哪一端而引起的战争等等,都无情的讽刺了英国议会中的党派斗争,体现了英国的缩影。

我很羡慕格列佛能有幸到慧骃国,那里是我们所追求和向往的理想境地,在这里你不需要顾虑别人说话的真假。而现实生活中,有人花言巧语骗取别人的血汗钱和他的初次见面让我对他肃然起敬。

上一篇:求函数值域的方法(求值域的方法,如何通过定义域求值域。说的详细点能理解的。网上那些都看不懂.特别是反比例函数和根式)
下一篇:beat it是什么意思(beat的含义)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