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招生考试院网站(什么地方能查到2018年山东省各高校的录取分数线)

2022-09-23 22:20

历年高校录取数据是考生填报志愿的必备工具,而获取这些数据有多种渠道:

一、登录本省考试院官网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公布有历年的录取数据,考生通过“首页/热点在线查询”入口即能获取,内有历年的投档线表、一分一段表,这些都是考生填报志愿的必备工作。

二、登录高校官网获取

考试院官网中所公布的,一般是投档线表,仅适用于填报志愿时初选学校;而专业录取线则是填报专业志愿的重要参考,这类数据考试院一般不公布,考生可以登录高校的官网查询,一般位列于“招生就业”的栏目之下。

三、借助考试院编印的《高考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中一般会详细罗列各高校、专业往年在本省的录取数据。

建议考生优先通过上述三种渠道收集志愿填报的参考数据,其它网站、论坛上流传的数据由于来源不能保证,考生要慎重使用。

我是高考志愿指导的梁老师,欢迎大家关注!

上一篇:何润东李沁(徐雁玲演过哪些电视)
下一篇:欢乐颂2小说(求主角进入到欢乐颂电视剧里的小说?重生或者穿越,必须是男主)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