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交易(安东尼的交易完成,他能恢复状态吗)

2022-09-23 22:19

在今天,关于甜瓜安东尼的三方交易已经完成,而在老鹰这边也已经承诺,他们将在不久后买断安东尼,之后,也会随安东尼的心愿,加盟梦寐以求的火箭。

当然,对于安东尼的交易完成后,他的状态能否找回,还要看他个人,毕竟,在篮球竞技体育里,运动员的状态不是别人给的,而是靠自己来获得的。对于安东尼来说,由于此前在加入雷霆的一年里,他场均只能得到16.2分5.8篮板1.3助攻,投篮命中率也仅有40.4%,可以说,状态几乎是跌倒了生涯最低水平,而现在,安东尼又已经恢复了自由身,他能否涅槃重生,还是要看他在接下来的赛季里该怎么做。

另外还有一点我个人觉得,安东尼在性格上要学会改变,不要一副总是高高在上老大的样子,你没有能力,别人也不会把你当“爹”看,还有,要从容地接受教练组给安排的角色,在这样的情况下,找回状态也是很有望的。

上一篇:露说一句话(用“露出”写一句话7年级应该怎样写)
下一篇:知春资本王禹媚:虚拟人的行业空间取决于算力释放出的创造力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