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上映的电影有哪些(最近都有哪些好看的电影要上映,推荐几部看看)

2022-09-23 22:08

个人刚刚买了明天的《误杀》电影票,都传闻是近年来少有的悬疑犯罪佳作,相信明日看过之后会给自己一个答案。

大致看了这部电影的简述,讲述的是一位平凡的父亲,为了维护女儿,通过用电影中学来的反侦察手段与警察斗智斗勇的故事,在临近春节时期上映,倒是提醒着人们过年之际重新认真的感受父爱的平凡与伟大。

而主演名单之中,这些年在荧幕之上展露头角,让人刮目相看的肖央赫然在列,2010年,自己还在大学象牙塔下无忧无虑的憧憬着明天,筷子兄弟自编自导自演的青春电影《老男孩》赚足了观众的泪水,引发了大众对青春所逝去岁月的回顾,也的确让身处青春之中而当局者迷的自己很是感动,那首歌自此成为手机中收藏的一首,每次聆听都有不同的感受。

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其也出现在陈思诚导演的悬疑探案电影《唐人街探案》中,饰演的警长坤泰突出了搞笑与地痞的一面,而在《唐人街探案2》中更饰演了表面和善,背后却积极复仇,创造了一个几乎完美的犯罪的宋义,前后的转变可以看出其演技在线,得到大众的认可。

而此次扮演一位与警察周旋的父亲,相信这对其而言应该不是什么太大的挑战,毕竟悬疑类的探案剧情已经有过类似的经验,倒是如何演绎出父爱部分,倒是其首次需要面对与挑战的,不过这样的谜底就留待明天揭晓吧。

上一篇:2018国剧盛典(“”大头哥”雷佳音,是怎么火起来的)
下一篇:房价收入比排名(为什么有人觉得呼和浩特房价高、物价高、工资低,大多数人还是愿意去呼和浩特呢)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