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速递快递单查询(圆通快递电子面单怎么查询)

2022-09-23 21:09

1、首先,在手机桌面找到支付宝程序,点击该程序,输入支付宝的账号和密码,成功登录支付宝账号。

2、之后,在打开的支付宝首页里找到“更多”程序选项,点击进入“更多”程序选项。

3、之后,在该程序页面的最上方会出现一个搜索框,点击该搜索框进入程序搜索功能。

4、之后,在打开的搜索框内输入“我的快递”,然后下方的选项中会出现“我的快递”官网程序选项,点击进入“我的快递”程序选项。

5、之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出一个“快递信息授权”信息框,仔细阅读最下方的“快递信息授权协议”,同意该协议之后点击“同意授权并关注”程序选项。

6、之后,在“我的快递”程序页面里出现的搜索框内输入该快递的单号,或者也可以选择搜索框最右边的扫一扫功能将快递单号扫入搜索框,之后便可以查询到该快递的物流情况了。如果你想要把“我的快递”功能添加到支付宝的首页里,也可以选择最下方的“立即添加”程序选项。

上一篇:顺丰网点电话查询(顺丰人工客服按哪个键,不知道怎么转人工)
下一篇:百世快运单号查询跟踪查询(查百世快递到哪里了)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