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运查询单号查询(有订单号怎么查物流信息)

2022-09-23 21:09

订单号查询物流信息的方法;

1. 首先第一步打开百度,利用百度的搜索引擎功能查询;

2. 然后确定下你是什么快递或者你是什么物流派送的,比如你是圆通的就输入圆通快递单号查询

3. 点击百度之后就会显示圆通的查询方式,输入你的快递单号点击后面的查询就可以查询到了如果你要投诉或者觉得物流不符还可以拨打他们电话。

4. 输入你的单号查到的信息就是当前物流的信息,上面有详细的中转站以及配送员的联系方式。

5. 如果查询不到的话,可以检查是不是快递查询选择错了,或者单号输入错了

拓展资料:

快递查询

快递官网查询

也即通过相应的快递公司的官网对快件进行跟踪,相关信息可以直接通过快递回执上的条形码进行查询。如XX快递公司的查询码为26897550XXX0,则可在相应公司的网页上输入查询码并获取快递单的相关信息。

综合查询网站

通过综合查询类网站主要是指,通过类似于“2013快递查询网”这样集成了多种快递公司快递跟踪查询服务的网站。主要是提供一个统一的查询入口,然后在输入相关查询码之后,在后台调用相关快递公司的查询功能并给用户返回结果

上一篇:壹米滴答快运单号查询(壹米滴答没有单号怎么查物流)
下一篇:京东大件物流单号查询(快递单号首字母是JDVG是什么快递)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