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会计师协会(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都是怎么登录的)

2022-09-23 20:17

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都是在官网进行登录的,注册会计师协会应当将准予注册的人员名单报国务院财政部门备案。国务院财政部门发现注册会计师协会的注册不符合本法规定的,应当通知有关的注册会计师协会撤销注册。

财政部成立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简称财政部考委会),组织领导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财政部考委会设立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简称财政部考办),组织实施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财政部考办设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厅(局)成立地方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简称地方考委会),组织领导本地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地方考委会设立地方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地方考办),组织实施本地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地方考办设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上一篇:我欲因之梦吴越下一句(霓为衣兮风为马全诗)
下一篇:行军九日思长安故园教案(行军九日思长安故园一二句用了怎样的表现手法请用情感角度赏析诗句的表达效果)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