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前进第三季(如何评价《极速前进》第四季)

2022-09-23 19:41

概括说一下,这季也许是几季中开始到中后期过渡最平稳或者和谐的(看过完整第一季,第三季大部分)。最直观一点是获得直通卡的方法改变和宝物收集过程。某些会导致竞争加强的规则也许之后也会改变。综合几点解释一些:

1,成员,心态

从第一季看,各方参加节汉良组,前期伊健小春,吴建豪组目的心态几乎是影响他们表现和取得名次的最重要因素,因为各组不同的出发点决定了他们会用不大相同的方式进行比赛。经典例子比如:

为第一或者侵略性很强:第一季体操夫妻,男模组,中后期钟

为家庭,友谊或非优先争先考虑:张铁林组,应采儿组,第三季黄婷婷组,金星组

原因看过的自然明白。但目前来看这季各组大多都心态比较平和,除了稍有竞争意识的吴敏霞组,主播组(主要是男主播)其他人并不着急发力或者表现出强心态。大家都还比较和谐完成任务,并没在意其他组太多。这在个人看还算不错,因为开始的适度竞争就可以了,像原版素人那样拼的很凶估计最多到后期才会开始。本土化之后实在没必要像原版一样,难道各位真喜欢看艺人玩那一套,然后不剪播出后看各方支持者开喷?主要还是看看综艺性就可以了,毕竟艺人们不是专职去比赛,为奖金也实在不至于。

2,节奏,过程

竞赛节奏估计会从中后期‘素人组合’和‘能力者组合’加入后会变得比较紧张和快节奏,competition加强,有实力的组合配合会更默契,心态会发生变化,也许明确争第一。

仅就第一集不好判断中期前三会是谁,但按规律来看吴敏霞组合,郑元畅组合应该是潜力最大的(中间的张继科父子看情况)。SNH还不错,包括她们在内的首发组合依旧看各组究竟想花多大力气拼了,是参加体验性大于竞争,还是其他。



就第一集表现也就如此了,之后各种任务要求的力量,思考,运算,表演,模仿要看本季设置,随播出增多,端倪更多。先到这儿。

上一篇:十三号仓库第一季(十三号仓库狗是什么狗)
下一篇:黄飞鸿之铁马骝(电影片《铁马骝》中的小黄飞鸿是哪个?叫什么?还有资料)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