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入侵现实地球(如果哥斯拉侵入漫威宇宙,复仇者们能够守住地球吗)

2022-09-23 13:35

复仇者:守?我觉得你应该担心一下哥斯拉才对~

要是按照原设定中的复仇者属性,估计即便是目前哥斯拉最强版本,312米的超巨型哥斯拉,单单是一个浩克就足以怼翻它。

对于前不久上线的《哥斯拉2》来说,电影本身拍的咋样咱先不说,单从电影中哥斯拉版本强度来说:

身高设定为108-119米,化身红莲哥斯拉之前,实力强度基本持平《哥斯拉1》中的表现,不算太强,但是凭借10W+吨数的体型也是相当唬人的,而在化身红莲哥斯拉之后,实力上有质的变化。

单单是暴发的高热量冲击波就足以融化建筑和boss的躯体。

所以,在实力上如今美版的哥斯拉,还是比较强悍的。

而在此之上的,上线于2017年《哥斯拉》动画电影中的312米的超巨型哥斯拉,就是更恐怖了,单单凭借体型,其实就差点追上漫威雷神支线的中的永恒火焰加持下的“苏尔特尔”了。

参考漫威电影中:永恒之火版本的苏尔特尔身高千丈,约333米。

因此,这一版本的哥斯拉在实力上称得上目前最强“哥斯拉”了。

体型大,就能在漫威称王?

答案显然不是的!

要知道在漫威宇宙的设定中,抛开单体宇宙级别或者级别之上的宇宙大佬存在,单单是地球神级别的存在,比如天父级的奥丁、古一这类角色,怼上最巅峰的哥斯拉,也能够随意揉捏。

这本身也是因为,在奥丁这类层次级别中,掌握力量规则才是王道,掌握不了规则之力,体型再大也是蝼蚁。

那么对于复联呢?

对于复联来说,虽然哥斯拉的体型巨大,但是复联这一方的角色也都不是吃素的,如果怼上哥斯拉,基本都用不着全部出动,单单是以下几个人就足以轮着蹂躏最巅峰版本的超巨型哥斯拉。

典型的:

雷神、惊奇队长、浩克。

对于雷神或者是惊奇队长来说,个人觉得粉丝应该不会觉得惊讶,毕竟在影版宇宙中,雷神早在《复联3》中就展现了阿萨神族的底气——

哥斯拉:我会能量吐息!
雷神:那请问强度能强过一颗中子星的输出量级吗?
哥斯拉:emmmm……

而在攻击力上,暴风战斧雷神更是直接靠冲击力摧毁过灭霸手下的暗黑教团的飞船,怼上哥斯拉基本没压力。

而对于惊奇队长来说,就更是so easy了!

本身惊奇队长虽然体型在超巨型哥斯拉面前属于“蚂蚁”,但是在攻击强度上,笔者怀疑哥斯拉的皮肤能不能扛得住惊奇队长的“贯穿”。

要知道在《惊奇队长》中,惊奇队长在双星状态下,单兵爆舰的实力,可是让罗南一伙人大眼瞪小眼。

更最后的浩克,影版咱就不说了(废掉了一只胳膊的设定咱就自动忽略),毕竟怼上比超巨型哥斯拉还要高的苏尔特尔,想都不想上去就是一拳。

这一点估计怼上哥斯拉也是没有任何问题。

而在原版设定中:

以野蛮浩克为例,本身攻击强度伴随怒气值上升而上升,并且基本上没有所谓的上限一说,所以逻辑上只要给野蛮浩克足够的时间发育攒怒气,即便是怼上巅峰时期的哥斯拉,也是一拳KO。

甚至在原设定中,浩克在漫画中还曾经扛起过1亿5000万吨的山脉,这个承受力怼上312米的哥斯拉,估计浩克也能够拽着尾巴抡圆了给扔出地球。

更多精彩漫威电影情报、漫威美剧推荐、漫威吐槽,请关注漫威电影情报局

本文图片源自网络,侵删~

上一篇:木叶之影流(主角制作过火影忍者动漫的小说)
下一篇:魔改全世界(中国芯片最大痛点:光刻机为啥这么难)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