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旅游攻略自由行(乐山峨眉山的自驾游攻略有哪些)

2022-09-23 13:34

您好,作为半个乐山人给您推荐推荐。

一:如果您五一选择来乐山,可以先去峨眉山,可以将车开上(零公里)处停放,就是售票大厅外面。买票,汽车不能上山,要记得购买车票。到达(雷洞坪)后无论你选择徒步上山还是坐索道都行。吃饭的话,景区门口有普通家常饭菜,价格还是很划算。可以自己备一些干粮,山上有开水提供的。一般游览3个小时左右。若您想看日出请提前做好时间预算,可以在山上入住。第二天中午左右就可以下山啦!如果您不赶路也不赶时间,可以在峨眉山到处转转。比如选择去报国寺,伏虎寺、大佛禅院附近看看。峨眉山市是真正意义上的旅游城市,有峨眉雪芽、竹叶青、还有农夫山泉矿泉水、还有金口河大峡谷(这样地方只允许中国人进入)、黑竹沟等景点。主要看您行程如何安排。

二:从峨眉山转乐山大佛景区,五一假期来肯定堵,您可以直接自驾到肖坝旅游车站附近找好停车位停车,毕竟乐山现在也出现了停车难的问题,同时也有怕您被处罚。停好后打车到(铁牛门)去坐横渡,这样可以观看到乐山大佛的全景。若您是摄影爱好者的话,那就更棒了!如若不然,你一定要亲自去看看大佛景区,可以先自驾车到嘉定坊停车区停车,参观乐山博物馆,免费的。顺便逛一下乐山嘉定坊,再去乐山大佛景区。回来后可以去美食街吃点乐山美食,逛一下美丽的乐山。再去夜游一下三江美景。

三,若您时间充裕,想去看看别的地方,可从大佛景区出发直接进入前往犍为旅游线路,带着孩子的话路上可以去乐山水上乐园玩耍。小憩一会,开往犍为花溪古镇旅游,感受犍为的小火车,原始的出行方式。也可以进入原始森林公园爬爬山。再去罗目古镇,感受像船一样地形地貌。

四:想继续前行,可以去沐川的竹海风景区。可以到马边去感受少数民族的风情和野香猪肉的味道。

最后:祝您及家人旅途愉快!希望能帮到您。








上一篇:黄果树瀑布群(黄果树瀑布群都有哪些瀑布)
下一篇:四川乐山旅游攻略(准备去乐山玩几天,给个攻略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