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旅游攻略(沈阳出发到鄂尔多斯自驾游,如何安排路线合理)

2022-09-23 13:34

第一天,沈阳出发走京哈高速G1,到达北戴河或南戴河休息,全程四百多公里,自驾出游不要太赶路。如果暑期前往,可以洗个海水浴。

第二天,继续上京哈高速G1出发,途经唐山市,天津宝坻区,北京等。建议北京市里就不要去了,首都人民够堵心的了。京哈高速直接转首都环线高速G95,到保定涞水县城入住,全程用时约5个小时。

第三天,游览AAAAA级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野三坡,是我国北方著名的旅游胜地。下午赶到保定涞源县城入住,大约一百多公里的路程。

第四天,游览白石山,白石山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河北省涞源县城南15公里,雄居八百里太行山最北端,景区面积54平方公里,最高峰佛光顶海拔2096米。游览白石山会很累,当天继续在涞源县城入住休息。

第五天,走荣乌高速G18继续西行2个小时,游览山西朔州应县木塔,意大利的比萨斜塔,巴黎的爱菲尔铁塔,山西的应县木塔,并称世界三大奇塔。中午在应县午餐,下午三百多公里的路程,继续走荣乌高速G18直达鄂尔多斯。鄂尔多斯的旅游想必你已经做好功课,就不多说了。

上一篇:明月山旅游攻略(烟雨江湖明月峰山洞奖励)
下一篇:黄果树瀑布群(黄果树瀑布群都有哪些瀑布)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