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在海南买房攻略(想去海南岛买个房子,以后退休了去养老,不知道买哪里的好)

2022-09-23 13:29

拟在海南买房的先决条件是:一,资金;二,何方人士。最最重要的是资金,如果您囊中充裕,首选三亚。由于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三亚的房价是海南最高的,均价在三万左右/平米。如果您是四川人士,可以选择海口。海口是海南省会,基础设施、教育、交通、医疗、商服,等等是全省最完善的,缺点是冬季湿冷,墙面地面凝结水气,温度较低,不耐冻的北方人甚至需要穿羽绒服。北方人难以适应,但四川人,特别是成都人却不以为然。三亚的冬季不潮不冷,温度适宜,喜欢游泳者可以下海。号称“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海水平静,沙滩平缓,沙粒细腻,可以潜水,四季可以下水。三亚景点很多,蜈支洲岛,天涯海角,椰梦长廊,鹿回头,大小洞天,等等。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三亚高铁站四通八达。三亚有亚洲最大的免税店,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亦在于此。乐东黎族自治县是北方人集聚之地,房价、物价相对便宜,亦在考虑之列。

上一篇:中华全家福广场舞(中华全家福歌曲原唱)
下一篇:物价查询网(想查回收茅台酒价格在哪里查)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