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5mini(努比亚mini5G实力怎么样?懂的说)

2022-09-23 13:27

感谢您的阅读。

首先努比亚这款手机使用的是骁龙855的处理器+X50的5G基带,升级迭代的X55基带将在2019年底发布。

其次,努比亚和运营商的合作非常紧密。2012年努比亚发布的Z5手机就已经支持三大运营商的3G网络。4G时代,努比亚就推出了4G+网络的努比亚Z9,网速更快,信号更稳定。而对于5G的研发,努比亚更是在2016年就开始涉足,当人们沉浸在3G转换到4G的时代,努比亚就已经开始了5G技术的研究!

最后我想说华为同样发布了自己5G手机,麒麟980+巴龙5000,以华为在5G通信上的实力,有理由相信巴龙5000可以吊打即将发布的X50。

努比亚在运营商的支持合作上确实一直有前瞻性,但是无奈自己的科研和技术实力始终要依靠高通的核心部件,这也决定了,会比其他小的品牌要强和早一些,但是和华为,三星等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差别。这就是我的观点,希望和您讨论,共同进步学习。

上一篇:寿光房源网(寿光市:2019年寿光市成交住房第23周交易情况,你怎么看)
下一篇:汕头版摸奶门(濠江八景)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