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孩子吃芒果有什么好处)

2022-09-23 17:35

可以说,孩子吃芒果没什么坏处,益处到是不少。我家孩子现在五岁了,她从1岁半开始吃芒果,从刚开始的拒绝到现在三天不吃就难受的地步。吃芒果还是因为一件意外的事,一岁半的时候,孩子没吃干净东西吐了,去医院大夫不建议扎吊瓶,开了一些小药,后嘱咐我,可以给孩子来点芒果,我问为什么,大夫说,芒果可以止吐。从那时候开始,我才知道芒果有止吐的作用。

后来有人说,吃芒果会过敏,这个还要看孩子父母在吃芒果的时候有没有过敏现象,孩子会遗传到这些。如果父母不过敏,一般孩子吃芒果都不会过敏。

芒果对孩子的好处有很多

现在小家伙特别爱吃芒果,觉得芒果很甜,口感很柔软,而且芒果富含大量的维生素A,这比吃药更安全更稳妥,芒果中还有不少胡萝卜素,比吃胡萝卜还要过瘾,这也是很多水果都打不到的效果。芒果中的粗纤维对孩子身体非常有帮助,促进消化,促进肠胃蠕动。

防止过敏

有些时候我们会吃一些没熟透的芒果,如果芒果大面积碰到我们的皮肤,那么可能会造成皮肤过敏,原因是芒果有致敏性蛋白、果胶、醛酸。所以建议大家尽量吃熟透的芒果。

上一篇:温州五马街(温州五马街的自然景观作文)
下一篇:铁观音茶叶价格(铁观音清香型和浓香型哪个价格高)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