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疗期间吃什么恢复快(有朋友得了癌症,在放化疗,有好的适合癌症患者的营养品推荐吗)

2022-09-23 17:17

咱中国人吧,只要是得了病,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营养品,一直以来有一个传统,到医院看望病人,要带一些营养品,中国人迷信营养品到这种程度,也因此养活了多少营养品商家。营养品真神奇,甚至都能治病,而且各种病都能治,当然,这是卖营养品的人说的,医生不会推荐。但也未必,哪些人会推荐营养品?正规的,有良心的,不带私利的人医生不会推荐,而卖营养品的人不用说当然会推荐,而有的医生也会推荐,要小心他可能也有私利。


有朋友得了癌症,在放化疗,有好的适合癌症患者的营养品推荐吗?问这个问题的人,我猜他是想去看望这个朋友,按照一贯的传统,想买点营养品,但不知买哪种好。明确地告诉你,不要买,不要浪费钱,这些东西对病人也没有好处,如果你和这个病人是真朋友的话,就不要讲究这些并没有任何作用的表现形式。你不妨根据病人的经济情况,在经济上进行一些帮助,或者礼节性包一些钱看望,这比什么都强,当然,如果在他需要人手的时候,你能够出力,那是再好不过了。

上一篇:醋泡大蒜的功效与作用(大蒜和醋在一起能消毒吧)
下一篇:金花茶多少钱一斤(金花茶的树苗价格是多少,金花茶一斤又是多少)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