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设计搭配(对比做软装和不做软装有多大区别,不同装修风格如何搭配软装)

2022-09-23 17:08

几张不同风格的装修图:

北欧风。基本全靠软装,如果没有软装,那就是四面白墙,让人觉得冷冰冰,软装像图下这种就是简中带酷的风格。

日式风,也属于极简。但标志性特征就是家具多用原木色,这种其实算黄色调,所以其它软装基本都不能太跳脱这个色调,不像北欧风一张白纸随便涂。

美式风。美式风就有点像美国佬,大气又有点笨重,所以适合大面积住宅。深色家具和软装居多,五斗柜是标志之一。

地中海风。文艺青年的最爱,色彩很丰富。全靠色彩撑起整个风格。蓝色和咖色的撞色用的很多,基本软装都不能大范围跳脱这两个色,不然显得杂乱。

轻奢风。软装以金色和饱和度高的深蓝,深绿,黑色搭配多,显贵气。材质多用黄铜,大理石等。






上一篇:树脂是什么材质(什么是树脂材料,树脂是由什么形成的)
下一篇:创新手机零售打开方式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