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包括哪些内容(建筑工程中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措施费费用包括些什么)

2022-09-23 16:50

安全文明施工费包括的内容如下:安全文明施工费全称是安全生产费、文明施工措施费,是指按照国家现行的建筑施工安全、施工现场环境与卫生标准和有关规定,购置和更新施工防护用具及设施、改善安全生产条件和作业环境所需要的费用。

1、环境保护费,例如我们在北京经常看到的防尘网、工地民工项目员工每天生活垃圾处理。

2、文明施工费,工地门口的“五牌一图”恐怕再熟悉不过了,此外还有急救药物,防暑降温措施,比如熬点绿豆水,呵呵,还有淋浴、电风扇设备费用等。

3、安全施工费,比如“三宝”:安全帽、安全带、安全网,“四口”:楼梯口、电梯口、通道口、预留洞口。国家明令禁止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作为竞争项目。

4、临时设施费,工地上那片活动板房,办公室、民工宿舍、食堂、厕所,临时道路等。

上一篇:绵阳房产最新楼盘价格(绵阳哪些楼盘比较值得买)
下一篇:南京市365房产网(在南京外卖,跑腿,哪个平台比较好)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