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兴国简历(天津蓝印户口有多少人)

2022-09-23 13:25

天津市长黄兴国日前表示,在天津市购买了商品房的外省市的人员,包括天津市农村户口人员,可以登记办理天津市蓝印户口一户,可以享受天津市常住户口同等的待遇。取得蓝印户口的外地学生只要在天津市普通高中有正式的学籍,并在天津高中从一年级开始读到三年级,学满三年,获得本市普通高中毕业证书的,都可以在天津市参加普通高考。  根据新标准的规定为:天津市内六区、塘沽(社区网论坛商铺)(社区网论坛商铺)区(含开发区(社区网论坛商铺)、保税区)房款总额达80万元;环城四区和汉沽(社区网论坛商铺)区、大港区为60万元;宝坻(社区网论坛商铺)区、武清(社区网论坛商铺)区和三县为40万元,均可申请蓝印户口。也就是说,最低40万就可以当天津考生并可以得到等值房屋一套。

上一篇:安迅物流单号查询(安迅物流是什么快递)
下一篇:七月流火蚂蚁庄园(七月流火表示天热是对旧词的再创造)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