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盖房子要多少钱(新农村建房算起来要1200元一平米,合算吗)

2022-09-23 16:47

新农村建房算起来要1200元一平米,合算吗?不知道题主是哪里人,1200元一平在农村属于很常见的价格了,如果是建框架结构的房子,可能需要1500元一平。不过各地情况不一样,有的地方多有的地方少。如果觉得全包太贵,不合算,也可以请点工来建,然后自己买材料监工的话,价钱会便宜很多。

住宅公园是从事农村自建房设计的,经常会有各地建房朋友给我们投稿,分享自己的建房过程,这里小编也带来几套给大家瞧瞧。

第1套:湖南农村,1440元一平

这一套是湖南杨先生给我们的投稿,房子是请施工队,然后自己买材料建的。

总建筑面积318平,花了46万,基本上1400~1500元一平。

村里人工费280一平,商混280-380一方,空心红砖每匹约6毛钱,花了3万,钢筋3500-4800每吨。前后铜门花了2万多,窗子同学做的,前面700每平,后面400每平。

本来杨先生建房的预算是30万,最后建好一起花了46万,虽然超出了预算,但效果却是非常满意!

第2套:河北农村,1300元一平

这是河北邸先生的投稿,不同于农村常见的红砖房,这是一栋轻钢房屋。

房屋建筑面积270,全包价35万,算下来也就是1300元一平。

第3套:河南农村,1200元一平

这是来自河南的施工队彭工的投稿,这是一套他最近才完工的案例,价格是1200元一平。

这套户型在河南非常受欢迎,彭工在当地已经建了3、4套一样的户型。

不过这1200的价格是不含门窗的,大家觉得效果如何?

第4套:广东农村,总造价25万

这是广东曾先生的新房,一栋二层小洋楼,造价也是非常的实惠。

不过因为建房时未详细记录,所以曾先生只记得总造价是25万。

相对于现在农村非常流行的真石漆来说,广东农村自建房还是喜欢用瓷砖装饰。

大露台加小院子,生活真是享受呀!

大家说说你们那建房要多少钱一平,你觉得1200的价格合算吗?

关注住宅公园,更多建房案例分享。

上一篇:5层电梯价格表(5层办公楼用电梯,双开门,一般什么价格啊)
下一篇:小叶紫檀树(紫檀是什么树的木材)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