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工业园区一周工作动态(9月13日-9月18日)

2022-09-23 11:12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当前,漳平市打响“打好冲刺战、喜迎二十大”百日攻坚战役,漳平工业园区作为重点项目的建设者、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将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坚持“快快快”的工作效率和实现“好好好”的工作成效,真抓实干、马上就办

  9月15日,漳平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参加2022年漳平市“打好冲刺战,喜迎二十大”全民健康走活动。

  9月15日,漳平项目审批代办服务专班人员为新企业--天漳特种设备(福建)有限公司代办营业执照。

  9月16日,漳平项目审批代办服务专班人员为福建省和普新材料有限公司代办不动产权登记证书。

  9月17日,漳平工业园区管委会、漳平市作家协会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聚焦漳平工业园区文学采风活动,实地走访了天守(福建)超纤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漳平木村林产有限公司、国联火星人研学基地等。

上一篇:长三角最新动态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共同体
下一篇:京东发布工装基建场景数字化解决方案携手众多合作伙伴打造数字工装产业新生态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