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专家谈“建设科技强国:担当与责任”

2022-09-24 07:47

  5月30日,科技界最高的三大会议同时在北京召开,强调了科技创新在强国富民中的关键作用。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它能够推送物质文明的进步。科学技术也有强大的感召力,它能够鼓舞一个民族的自信心。在5月31日的《焦点访谈》中,浪潮专家做客央视焦点访谈,谈“建设科技强国:担当与责任”,那么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就显得尤为重要。

  以下是具体内容:

  

《焦点访谈》 建设科技强国:担当与责任 (来源:网易科技频道)

  日前,李世石与谷歌AlphaGo的人机围棋大战引关注,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人工智能,在最近的《央视财经评论》中,两院院士谈创新:“智”从何来,“造”往哪去?

  以下是具体内容:

  

《央视财经评论》两院院士谈创新 “智”从何来 “造”往哪去? (来源:网易科技频道)

上一篇:半导体跑步进入大过剩时代
下一篇:消息称TikTokCEO周受资权力有限,无缘大部分决策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