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CEO:目前重点是整合已收购公司,未来会继续收购

2022-09-23 15:58

  

北京时间 9 月 23 日早间消息,Salesforce CEO 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在公开场合表示,未来会继续收购,但目前的重点是整合已收购的公司。

  

贝尼奥夫称:“我们已经收购 60 家企业,未来会收购更多。”最近 Salesforce 收购了 Tableau 等公司,公司正在忙着整合员工。

  

class=lazy

  

Salesforce 现在的目标是提高利润率。Salesforce 再次重申,2026 财年之前要将年营收提升到 500 亿美元,相当于当前的 2 倍;同时 Salesforce 还将利润率新目标定在 26%。贝尼奥夫告投资者:“我们想拥有很高的利润率。”

  

和其它科技公司一样,Salesforce 也在压缩招聘和商旅开支,在爆发前 Salesforce 一直在招募员工。贝尼奥夫说:“过去 2 年我们积极投资,现在正在将投资吸收到业务中。”在人力方面削减投资并不是 Salesforce 的本意。

  

谈到自己扮演的角色,贝尼奥夫说只要大家希望,他会继续担任联合 CEO。

上一篇:快讯丨赛力斯与重庆两江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快人一步!华为工业设备通信新专利可用于6G系统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