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ly编程(小学编程学什么)

2022-09-26 16:29

小学编程主要学以下几种语言:

一、Scratch

Scratch是由麻省理工学院开发的免费儿童编程语言,辅以入门教程,给家长的课程指导和强大的用户社区。没有电脑的情况下,您还可以使用下载好的卡片来学习Scratch编程。因为Scratch是免费的并且制作很精良,所以它是儿童友好编程的第一个建议,并且Scratch也在影响着其他儿童友好编程语言。Scratch还可以用来制作动画和游戏,可以使用Scratch自带的图像和角色,或上传自己的。Scratch可以离线使用,当然,孩子们也可以选择在Scratch的社区在线分享他们的作品。

二、Blockly

Blockly是谷歌对Scratch的改进,使用了相同的互链模块概念,但它可以用几种不同的编程语言输出代码。目前包括Javas,Python,PHP,Lua和Dart。这使得Blockly不仅仅是一种儿童友好编程语言,而是一个可视化编辑器。Blockly并没有像Scratch那样完全开发出来,与Scratch相比没有那么多可用的教程。尽管如此,Blockly对于所有年龄段的程序员都是一个强大的编程环境。

三、Twine

Twine是一个免费的非线性故事讲述应用程序,供所有年龄段的用户使用,包括大量成人和教育工作者。使用Twine不需要学习任何代码,因为它并不教用户如何编码,而是教他们如何构建和呈现非线性游戏和故事。如果你的孩子对制作游戏和讲故事更感兴趣,对编程的技术细节感到非常枯燥的话,可以来尝试Twine。你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在线创建故事,也可以下载应用程序进行离线编辑。

上一篇:草料二维活码生成器(我想制作二维码,但是内容字数较多,有什么好的网站或者软件么?最好免费的)
下一篇:标准正态分布(标准正态分布表怎么看)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