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小号交易所排名(已经从交易所提的币,交易所说交易要回滚,并要求退币,合理合法吗)

2022-09-26 15:43

现在的数字货币交易所都不被国家所承认,那么就是说一旦在上面发生纠纷,也是不受国家法律保护的,不管个人在交易所上如何操作,这都不算是违法,但也不受法律保护。

本身数字货币领域的任何交易都是私下操作的,数字货币交易所私有化、中心化、认为干扰就比较严重,出现问题都是自负盈亏的,都不被法律所承认,也就不涉及到是否合法的问题。



另外,既然已经从交易所提币了,那么这个数字货币就已经归你所有,不管交易所提出什么样的借口要求自己退币,这都是可以拒绝的。哪怕是对方失误造成的,要知道数字货币领域本身就不被监管,也无法可依,自己退币是情义,不退币是本分,不必在意交易所的说辞。



不过有一点还是要搞清楚的,交易所说回滚就回滚啊?如果是交易所本身的失误造成的损失,或者你个人在交易、操作的过程中无过错,那就更没必要听交易所的安排了。更何况,让你退币的人到底是不是交易所的还尚未可知。



个人建议是不用理会,但提出来的币也不要急于变现,变现后也不要继续消费,先放一段时间,如果真的需要对簿公堂来处理了,自己也不吃亏。

上一篇:练字格子纸(练字用哪种纸好)
下一篇:pow函数(c++使用系统函数pow求)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