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采集工具(目前数据采集公司排行是怎样的)

2022-09-26 15:38

现在数据采集公司有很多,目前比较大一些的有火车头,八爪鱼,前嗅,神箭手等公司,火车头和八爪鱼是比较早的数据采集公司,可以说是各有优劣吧。

首先,火车额头采集的速度是比较快的,但是不好的地方就是必须得自己拼网址,现在很多网站大多是一直变化的,这样的坏就很麻烦,像用八爪鱼,前嗅,就是点一下的是,用火车头的话还得自己不断的手动操作,这就很头疼了。

然后是八爪鱼,速度虽然没有老大哥火车头那么快,但是可视化操作的确是很方便快捷的,适合小白学习,简单易上手。但是八爪鱼有的问题就是,在你又问答题的时候不能够及时的得到客服的回应来解决问题,当然这个可能也跟他们的公司结构有关系,还有规则还是比较复杂的,在采集的过程中一不小心就会遇到很多坑,还不知道怎么解决。

还有是前嗅ForeSpider采集,我是通过朋友介绍才用的这款软件,前期学起来比八爪鱼稍微难一些,但是上手了之后采集发现这个软件的功能还是非常全面的,我们业务上所需要的所有信息几乎都能够满足,遇到一些复杂的规则搞不懂的,就直接问客服,回复还是很快的,这个软件,基本上你前期坚持一下,上手了还是很好用的。

上一篇:手机尺寸对照表(手机多少寸的才和手)
下一篇:扫描图片转换成pdf(怎么把多个扫描件变成一个pdf)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