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狗狗(有人说狗有人类六七岁的智商,六七岁的小孩都能上小学了,为什么狗学不会说话)

2022-09-26 13:39

您好:我是没颜值铲屎官,一个提倡文明养犬的养狗人,饲养宠物十余年,精通宠物饲养知识,擅长宠物行为纠正,欢迎点赞留言关注。无论您家狗狗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通过私信我,或VX:没颜值铲屎官,您都将得到满意的答复,谢谢!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智商不等于发音系统,冒昧的问下群主,您可以假设我们人类的智商很高吧,但是也始终只会说人说的语言,如果让我们说动物的语言即使在模仿也不会一样您说对吗?其实题主您的意思也就是想说狗狗既然智商高为什么学不会说话。有句俗话人有人言兽有兽语。其实它们一直在说话。只不过我们听不明白而已。我也知道您的问题肯定是开玩笑问的。好吧!您赢了我笑了

上一篇:生化危机4重制版(将生化危机4降低多边形能不能移植到世嘉DC上)
下一篇:铠甲勇士游戏双人(铠甲勇士第一部男主)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