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金传奇网站(传奇游戏中散人法师玩家怎么打金)

2022-09-26 12:50

散人法师玩家打金相比较道士来说,有些吃力,因为没有道士的隐身术,直接面对怪物,只能硬抗!所以对装备的要求比较高,这边不建议用法师打金呢亲!当然如果非要用法师打金,也不是不可以,就是需要前期适当投入一些,否则诸如下地图路费、药水钱之类的,都是消耗比较快的。

不请自来,这里是《龙之神途手游》,我是神途小弟。虽说法师打金不如道士,但只是建立在豹子头玩家的基础上。如果前期可以迅速搞定技能和等级,再凑一身中等装备,那法师的优势就出来了,因为法师的攻击伤害比道士要高得多!如何发金呢?游戏里玩家缺什么就去打什么喽!最简单的就是三方面:技能、等级、装备,还有一些材料等等,我们分开来说一下。

先说技能,这个是每个玩家都必不可少的东西,前期打技能书来卖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矿坑的僵尸会出一些低级技能书,主要还是要去击杀尸王,比如烈火剑法、冰咆哮、召唤神兽这些高级技能书,去杀白野猪、极品大锤也是可以的。

再来说说等级,等级怎么打金呢?有些游戏是有等级丹的,但如果没有呢?那可以带人升级嘛!战士升级最难,可以带一些付费战士玩家去升级哈!

最重要的打金来源就是装备,由于每个游戏的装备爆率以及出处可能不太一样,先了解清楚游戏的装备出处,再制定自己的打金路线。当然题主说的是散人法师,那大boos估计是打不了了,可以挑一些打的人少的boos去击杀,或者就去打那些极品怪物,就算打不出来名牌货,打出来极品装备也是可以赚钱的哈!不过总体来说,散人玩家现在是比较难打进金的,不管是法师还是道士,需要付出较多的时间和精力。最重要的一点是看运气,这个无法把握,只能祈祷自己的脸比较白了!

上一篇:死神vs火影修改版(电脑版死神vs火影mod怎么下)
下一篇:单机武侠游戏(有哪些好玩的手机单机武侠游戏)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