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演出公司(北京演艺学院怎么样)

2022-09-26 10:36

北京演艺学院是一所提供电影、电视、戏剧、音乐、 舞蹈、表演、美术、管理等多学科的民办艺术学府。下设影视学院、音乐学院、舞蹈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管理学院五大二级学院。以培养国际演艺、影视娱乐等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主要办学定位的高等艺术学府。亚洲最大的国际演艺为主教学的首都艺术学府,教学师资力量雄厚,目前正准备向着国际化的教学方针前进。


办学条件

汇集了梁伯龙、付林、邱友仁、钟润良等国家级艺术教育专家和国内外具有丰富艺术教育经验的一大批中青年专家学者,吸收国内国际艺术教育新成果新思路,教学模式规范创新。以“对国家有益,让政府放心,对学生有用,让家长满意”为办学宗旨;以“自尊、自信、自强、自律、自立”为校训。开设了:影视戏剧表演、喜剧创作表演、播音主持、影视编导、流行演唱、声乐表演、钢琴、手风琴、音乐教育、器乐、文化产业管理、民族民间舞蹈、国标舞、流行舞、舞台美术、人物造型、动画设计与制作、学前教育等专业。


北京演艺学院办学特色

及课程设计突出“一对一”教学培养模式和“理论学习+舞台实践+市场就业”特色教学模式,打破传统的单一化、程式化得教学模式,强调通识教育和专业学习兼修融汇,旨在培养立足于现代社会发展、立足于文化市场需求的应用型、复合型艺术人才。学院教学生活设施一流,演艺中心、小剧场(黑匣子)、琴房、非线编工作室、舞台实践教室、舞蹈排练中心、电钢教室、就业等为未来投身演艺事业奠定良好基础。他们作为学院学生的实践场所,使学生在校内即进入艺术实践,毕业之后更适应用人单位的需要。学院还与中央电视台、CCTV笑星大联盟、国家大剧院、优酷、乐视、张艺谋工作室、陆川工作室、吉安永嘉(禾)影视公司、融其乐文化传媒公司签订了人才定向培养协议,为学生打造了稳定的人才供需网络;学院还倡导学士构建自主创业平台,为学生自主创业提供系统培训与大力支持。
现今已有上万名毕业学生已经步入了影视艺术界、音乐传媒界、流行媒体界、文化管理界以及众多的国家级艺术团。北演为首都北京乃至全国各地的艺术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成为了国家文化产业人才支援的坚强后备军。

学院始终致力于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每年都会定期举办“才艺大赛”、“北演艺术节”、“歌来美音乐大赛”等大型活动,为每位在校学生提供走上舞台的机会。2010年成立有艺术团,下设合唱团、舞蹈团、话剧团在北京市大学生艺术节上多次获得优异成绩。并与美国、法国、德国、俄罗斯、乌克兰、新加坡等国家的国际知名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坚持与时代发展相适应,与市场现状相匹配,与国际教育接轨。  面对新世纪的挑战,学院解放思想,发挥优势,在改革中求创新,在创新中求发展,以创新培养为突破口,努力拓宽教学思路,使北京演艺专修学院成为一所培养具有一专多能、德才兼备的艺术人才的李等艺术学府。经过学院专家团全体师生多年的探索与研究,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真正的实现了“优势教学、特色教学、科技教学”。北京演艺学院以耀眼姿态闪亮在中国艺术教育的舞台,风姿尽显。

来源网络,非喜勿喷。

上一篇:深圳 网站制作(深圳做网站多少钱南方网络公司600元起)
下一篇:中国天眼图片(投资6个亿建造的全球第一望远镜“中国天眼”,现在如何了)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