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长途搬家(长途搬家木质家具如何搬运?会不会损坏)

2022-09-26 10:36

初到香港,因找不到木工的工作,只能暂时去做搬运。这公司是承接国际间的搬家业务的。我的工作一般负责拆卸木床木柜等物品的,空闲后亦要支援工友工作,,他们包装家具是先用带有气泡的塑料胶料包作底层,再用瓦通纸包多一层作保护的打好记录,台椅的包装也相似但还要加多一个纸箱载好,每件一箱。玻璃瓷器之类就会用纱纸包裹着物件,空心位也必须充填再包装好装木箱,其实这也是门技术活。那时刚好是夏天,自己留意过,经常性一天的流汗量至少可装满一大可乐瓶。各行业也有故事,其中有个客人在港的工作期完,需要将家具搬回澳洲,因大货柜装有空位,结果将宝马房车也放入了柜箱,一起送回老家。我们完工后客人通常会有小费打偿的,但有个印度籍的没有给,领班就去跟这客人要,那知这客人很不情愿只给了一些硬币,每人买瓶汽水钱也不够,工友说但凡印度人有打偿也不会多的。还有个不知是什么客,他将家里花园的花岗石蹲也带回加拿大,至少23拾个之多。又有个客人花8千块港币,要我们帮他将旧床垫从28楼搬下来,打包运回英国。也有客人会专买些中式古董家具带回老家,而这些客人给的小费特多,平均分下来跟当天工资相差无几的。

上一篇:长沙网站开发(最进听朋友说长沙微领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了一款软件,名字叫小蜜有谁知道是什么样的软件)
下一篇:手机维修培训中心(哪家的智能手机维修培训好)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