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屋游戏全套(想给3岁的小孩买些不俗气、而且有教育意义的玩具,有哪些好的推荐)

2022-09-26 05:23

好应景的问题,看得出题主是在给孩子选礼物上非常用心。而且我猜想应该是位妈妈。

好了,言归正传。我自认为在给孩子们选礼物方面很有一套自己的想法的。

首先:孩子在三岁大的年纪已经上了幼儿园有了比较强的认知能力。这个时候的孩子可以选择一些与生活接近的玩具。这类玩具没有特别强烈的性别划分很适合这个年龄段。

比如:拼插型的厨房空间玩具,有灶台、洗菜池、各种烹饪锅具,在孩子玩的过程中就会不自觉地模仿妈妈在厨房的样子,这对孩子的大脑记忆与情感进行连接,这对孩子树立秩序感和锻炼手眼协调是很有帮助的。

再有:就是我最为推崇的乐高积木。

乐高这个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东西,到底藏了什么奥义让世界的小朋友为之着迷。

后来,我在中国奥数第一人孙路弘老师哪里找到了答案。

乐高由于它的材质光滑体轻,具有插上去可以固定其型的特点,非常利于孩子用来创造属于自己的快乐王国,喜欢搭建城堡就按照自己的想象来动手大干起来,有时甚至忘了肚子饿。

玩耍的同时,妈妈还可以和宝宝做数学游戏,通过乐高积木不同的插孔数量来比较数量的多少比较体积的大小,帮孩子建立数感,有了数感给学习数学就打开一个通道,孩子进入数学就会更加顺畅。

好了,今天有关给孩子选礼物的话题就先聊到这,也不知到题主对我的回答有怎样的反馈,期待和大家共同探讨育儿话题。

上一篇:动物语言翻译机中文版(有哪些动物是色盲,有什么规律么)
下一篇:超级看官方版(超级看看怎么登录连接摄像头)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