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招聘网(教师招考是什么)

2022-09-25 01:08

教师招聘又称教师入编考试,是由地区教育局或人事局统一组织的教师上岗考试。

是具有从事教育行业的能力后(即获得教师资格证),进行的竞争上岗考试。考试内容按地区的要求存在不同。

教师招聘考试主要是以当地教育局组织的公考的聘用机制,教育局通过发布招聘简章(一般是地区教育网或人事人才网)包括笔试-面试-考核-录用-签约等一般程序。

广西教师招聘笔试考试科目:《 教育学与教学法基础知识》、《教育心理学与德育工作基础知识》,如纳入事业单位统招,笔试考试内容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D类)和综合应用能力(D类)两门科目。

广西教师招聘面试考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职业道德、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等教学基本素养和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教学基本技能,可通过说课、试讲、答辩(同一岗位的答辩所提问题须保持一致)等方式开展。

上一篇:考研英语真题答案(考研英语真题做第一遍只对答案不看解析吗)
下一篇:黑龙江公务员网(公务员怎么样?黑龙江下半年公务员发展前景如何)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