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航空招聘(成都航空怎么样?是川航子公司吗?安全吗?服务如何)

2022-09-25 00:42

成都航空有限公司 简称“成都航空”,主营运地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前身为鹰联航空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获得国家民航局批准成立的民营航空运输企业。2010年1月22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四川航空集团公司、成都交通投资集团公司重组成立“成都航空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6.8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和航空器材进出口业务,正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著名、亚洲知名的综合性航空品牌,为建设国内大型国际航空枢纽贡献力量。

成都航空到目前为止拥有19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先后开通运营了50多条国内航线,开航至今,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2007年9月通过了中国民航局航空安全审计,2010年9月,通过了中国民航安全管理体系(SMS)补充合格审定,获得A0014运行规范证书。在2008年抗震救灾工作中,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在2009年中国民航“安康杯”竞赛活动中,荣获“优胜班组”称号。

成都航空在激烈的航空运输市场竞争中,秉承“服务 用心而至”的理念,以为旅客提供“安全、和谐、精致”的航空运输服务为使命,在不断的探索前进中,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科学管理方法,建立了完整的销售网络、财务管理系统及经营管理体系。公司现有员工1200余名,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占总数的89.9%,顺利实现了高素质、合理化航空人才队伍的布局。

公司名称

成都航空有限公司

外文名称

CHENGDU AIRLINES CO.,LTD.(英文简称:CHENGDU AIRLINES)

总部地点

四川成都

成立时间

2010年1月22日

经营范围

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等

上一篇:湖北省公务员考试成绩(武汉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下一篇:安徽省人才事业考试网(2021安徽省省考笔试成绩公布时间)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