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姑娘(找老公是找个对你好的,还是找个工作好,有稳定工作的)

2022-09-25 20:26

谢邀

都要有的!

现在找对象需要看对方的条件毕竟要生活,但是也要看人品,看是不是对你好的那个人,都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我就详细的说一说吧。

首先说对你好的,好的人标准是什么,对你怎么才算好?不打不骂?我想都不是,这个好其实就是人品,一个人老实厚道讲诚信,有原则,不在外面胡乱来,能够和你踏踏实实过日子,这其实就是好,至于洗衣服做家务这就是两个人分工的问题,其实这也是一个人的好,还有一点就是明白事理,不是那么的不讲理。如果再要求高一点那就是一个文质彬彬,特别有男人风度的顾家类型。

那么关于工作和条件怎么看?我觉得一个男人必须要有自己的事业脚踏实地,更要胸怀梦想,不能无所事事闲着,当然收入要说的过去,要上进有担当,毕竟基本的生活保障要有的,一个人不需要做出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是一定要有稳定的收入和工作。要不然结婚以后会很痛苦的!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女方家庭条件好,如果男生特别优秀,那么就可以要求低一点!

总而言之如果是普通的人,这些因素都要考虑,因为结婚以后就是生活!祝你幸福!

  • 你们觉得呢?

上一篇:世人慌慌张张不过图碎银几两(碎银两三两出自哪首诗)
下一篇:艺术作品 灯(艺术是什么?艺术又能给人们带来什么呢)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