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股辫的编法图解(两股麻花辫如何编)

2022-09-25 20:10

麻花辫编法如下:

1、用梳子将头发均匀地分成三股,一股在头部右边,一股在中间,一股在左边。用手指握住头发,让三股头发之间分开。

2、将右边的一股头发掀起来,越过中间的一股。记得要编得紧一些,这样编好以后辫子才不容易松。这个时候原先右边的一股头发就成了中间的一股了。

3、将左边的那股头发也越过中间的一股。这时候你就已经完成了麻花辫的第一节了。记得要保持三股头发彼此分开,并且要把头发始终拉紧。

4、继续将右边和左边的头发依次越过中间。将现在位于左边的那股头发越过中间的那股,然后将右边的头发越过中间的一股头发,以此类推继续编下去,同时记得保持三股头发彼此分开并将头发拉紧,一直编到把头发几乎编完为止。

5、用橡皮筋将辫子扎起来。把辫子整理好,放到合适的位置,然后再末端绑上发带。辫子末尾最好留下约2.5厘米长度的发尾,这样更容易保持。

上一篇:那天的云是否都意料到是什么歌名(天下无贼插曲知道不知道)
下一篇:俄罗斯大洋马(中国农民娶俄罗斯姑娘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