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去水印app(请问怎么去抖音水印)

2022-09-25 19:32

请问怎么去掉抖音水印?

请问二字折射您对他人尊重,又体谦虚好学,必须回答。回答内容,供参考。

去掉抖音视频水印的最佳方法。

一、最佳方法产生的背景

视频水印和视频是一个整体,动一处而影响全视频。因此,无论是电脑上、手机上、在线上、小程序上去水印软件,去除水印不外乎二大招法,一是改变视频画面【放大、缩小、覆盖等】,彻底消除水印,二是不改变视频画面,模糊水印【高斯模糊、遮罩等】,这种方法常使视频留有类似马赛克痕迹。即使强大的AE、PR等软件去除水印,也不可避免留下痕迹【这是水印伴随视频运动的结果,无法改变】。那么有没有办法即保持视频画面不发生改变,又把水印去除干干净净?

二、最佳方法

这个方法适合抖音视频【当然其它视频也适用,只是重复劳动量大】

(一)所用软件

PS【版本不同,操作大同小异】。PS支持500帧以内视频编辑,当然包括去水印。一般抖音视频时长为15秒,涉及帧数为375帧。

(二)所用素材

任何类别的抖音视频都可【比如:上、下、左、右都有水印】

(三)引领操作【见图示,请指教】

1、打开PS,执行文件,执行置入...导入视频。

2、执行框选工具...框选水印...鼠标右键点击框选区域...选择填充...确定。往下一帧一帧就是重复....填充...确定。

3、预览...执行文件...导出...完活。




上一篇:我要赢口红(大牌口红和平价口红的区别是什么)
下一篇:我想去长沙武汉(武汉、重庆、长沙,你们最想去哪个城市生活)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