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决赛(18-19赛季欧联杯决赛对阵出炉,阿森纳和切尔西更看好谁夺冠)

2022-09-25 18:52

决赛之前,伤员能不能恢复,临时是否出现状况还不知道,只能做简单分忻,切尔西和阿森纳相比,防守上的实力更强一些,锋线稍弱,但是阿扎尔一个人就可以制造进球。阿森纳弹性就比较大,前场有锋线双枪加上厄齐尔的创造力,攻击力是可以的,但是中后场有一定隐患,扎卡比较慢,盯人也不够紧,攻强于守,托雷拉比较可靠。后卫线对比切尔西稍弱。还有一个变数在于埃梅里想法比较多,有时用5后卫,喜欢使用贡多齐,在争四关键场次中上场,效果都不太好。假设双方都使用最强阵容,常规打法,决赛现在踢,阿森纳状态更好。但还要等几个星期就不好说了,到时坎特,吕迪格伤没好的话,对阿森纳会有利

上一篇:痤疮治疗指南(女儿高三,满脸痘痘,愁死我了,怎么能祛痘)
下一篇:乒乓球奥运会(除了熟知的马琳,乒乓球历史上获得奥运冠军却没有实现大满贯的还有谁)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