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去哪里旅游(国内最适合过冬的城市有哪些呢,不要潮湿阴冷的)

2022-09-25 18:25

我觉得最适合过冬的城市是昆明,这里不但适合过冬,还适合过夏天。昆明是名符其实的春城,一年四季不冷不热的,非常适合居住。

我曾经在昆明附近修铁路有半年多,感觉那里的气候特别宜人,一年最高温度也不过三十度。就是三伏天,这里既不需要空调,也不需要电扇,晚上一般都要穿两件衣服。冬天特别肯晴,有时一个月都没有下雨,天天出大太阳,天上云渣渣都没得,中午的时候,在太阳底下穿一件衣服都不觉得冷,冬天也不需要烤火。虽然冬天晚上要达到零度或者零下一两度,但是晚上起来解手都不觉得很冷。这里种的冬季作物,如小麦,胡豆、豌豆等,普遍的要比我们重庆地区早熟几个月,小麦在一月份就出齐了,胡豆、豌豆在一月份就开花了,我说的是自然生长,不是大棚蔬菜。

昆明的气候是四季如春,既不怎么冷,又不怎么热,冬天又不潮湿,非常适合居住。

上一篇:泰国旅行团(为什么很多人说“去三亚旅游还不如泰国”)
下一篇:长隆水上乐园门票价格(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门票包括哪些项目)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