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的微博(王菲去现场听过岳云鹏的相声,是真的吗)

2022-09-25 18:06

当然是真的了,长期在北京生活的王菲,非常喜欢听相声,德云社火了以后,王菲也常常会去德云社听相声,岳云鹏作为德云社最先成长起来的演员之一,王菲自然是会去听他的相声了。

郭德纲曾经在一个综艺节目里这样说听相声时的王菲:“王菲听相声时,一个人的笑声,能抵一大帮人,那笑声真的是太爽朗了”!当然了,他们两个私交也是非常好的,还记得当年王菲和郭德纲在微博上的“隔空相声”吗?那时候的王菲还没有和李亚鹏离婚,她还是新浪微博的活跃用户,有一段时间她和郭德纲饶有兴趣地在微博上说起了相声,而且王菲是逗哏的,郭德纲给她捧哏,可是狠狠的火了一把呢!王菲还因此得到了郭德纲赠送的“王浮云”外号一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搜一搜他们的“相声”,真的很有意思呢!

虽然王菲会听岳云鹏的相声,但是他们明显不在一个段位,王菲是和郭德纲一个级别的,所以岳云鹏和王菲并没有交集。

岳云鹏红了以后,就成了各大综艺节目的热门人物,在一个叫《幻乐之城》的节目里,岳云鹏得偿所愿,终于见到了自己仰慕已久的偶像——天后王菲!岳云鹏自然是激动万分,为此他还费了一番功夫,在自己传的衣服背面写上一个大大的“怂”字,因为他真的怕见到王菲之后,自己会怂!

结果真的见了王菲,岳云鹏也真的怂了,他激动的腿软站不住,只好蹲下来,王菲也跟着他蹲下来和他聊天呢!在台上,岳云鹏唱了王菲的歌,得到了王菲的肯定,他们还互赠昵称:大老王、小盆盆,岳云鹏得偿所愿!

所以说,王菲听过岳云鹏相声是真的,后来,他们成为了好朋友也是真的呢!

上一篇:关键词排名提升工具(关键词快排刷词原理和方法)
下一篇:企业邮箱查询(腾讯企业邮箱查看全部成员邮件)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