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队排行榜(nba中都有哪些俱乐部)

2022-09-25 17:30

看了一下回答的答案,我想那些都不是提问者想知道的答案,也许问题在于提问者没有说的太清晰,也许回答者没有太好好的读题,在这里我补充一下我所知道的NBA那些所谓的“俱乐部”。

这种俱乐部我把他分为三类

第一类:数据俱乐部

1、180俱乐部

又称50-40-90俱乐部,这个意思就是把篮球的几项基本技能统计成为数据,最终通过数据排名来看那些球员在这个俱乐部当中,然而180俱乐部是衡量一位篮球运动员成功与否的标志俱乐部。即投篮命中率至少为50%,三分命中率至少为40%,以及罚球命中率至少为90%,看看这些数据就知道有多么的难。

从NBA的发展历史来看,能够入选180俱乐部的一共只有7人,他们分别是拉里-伯德、雷吉-米勒、马克-普莱斯、诺维茨基、纳什、库里以及杜兰特。而最近一次做到这项成就的就是库里,在NBA2015-2016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0.4%,三分命中率45.4%,罚球命中率为90.8%。

然后这个俱乐部现在也开始在调整难度。

2、单场20+助攻俱乐部

这个俱乐部主要面向于控球后卫,在这个俱乐部中,大多数都是历史上的助攻王,或者顶级控球后卫,这其中有隆多助攻25次;威少24次助攻;德隆威廉姆斯21次助攻;科里森、雷吉杰克逊、纳什、保罗、沃尔都是20次助攻。

第二类:荣誉俱乐部

这个最典型的就是名人堂,入选条件非常苛刻,除了在NBA联盟中得到至尊的荣耀意外,你还需要为篮球事业做出杰出的贡献,这个就好比中国教师评职称,你如果有过支援西部教育经历,你有可能很同意被评选为更高级别的职称,道理很简单,你不光光自己有实力,你还需要为这个行业做出杰出的贡献,具有企业家的精神。

第三类:技能俱乐部

这个代表的有科比的篮球训练营,大梦(奥拉朱旺)的篮球训练、乔丹的篮球训练营营等这些都是伟人的经验相传,NBA之所以发展如此迅速,原因就在于此,有无数的前辈,为后来的球员指导与分享经验,让他们可以少走很多的弯路。

总有人去拿乔丹与科比对比,从这点就可以看出,无法对比,今天的篮球训练条件,和20年前的训练条件无法比拟,现在有很多的先天优势与经验,可以让优秀的球员更加优秀,不用自己亲身去实践与钻研。

上一篇:流浪地球有彩蛋吗(《流浪地球》的结尾刘启完好无损,这是证明计划失败,人类已经灭亡了吗)
下一篇:国家医学考网(国家医学考试网2021技能考试时间)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