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边哪里好玩(重庆周边有哪些山)

2022-09-25 17:14

进入四面山已然傍晚,当暮色垂下,我们跟车来到了望乡台瀑布,据说这里夜晚的七彩瀑布灯光秀很是迷人,目前国内其它地区的大瀑布好似还没有夜景灯光秀这一项,所以内心的期待也膨胀不少。

仰望天眼,音乐会准备就绪

未见其瀑先享甘露,还没有看到大瀑布的样子,从飞瀑中喷溅出来的小水珠细如烟尘,弥漫于空气之中,洒落在我们身上,我猜想它们在这潮湿的森林夜空中汇成了蒙蒙水雾,给山涧林木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

天下第一心七彩瀑布

瀑布不时变换颜色,绚烂夺目

四面山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位于重庆市江津区,拥有世界自然遗产“丹霞地貌”特征,而望乡台瀑布就是四面山景区里最著名的景点之一,落差高达一百五十多米,而且大瀑布依托的山体崖壁是丹霞岩壁,天然形成了一颗巨大的心形,所以这里亦被称为华夏第一高瀑、中国最大心形景观、天下第一心。

从天眼射向天下第一心的灯光秀

不同颜色的瀑布映衬的心形也是色彩缤纷

天下第一心夜色

望乡台七彩瀑布是四面山景区精心打造的夜景模式,开创了中国夜观瀑布的先河,我查了一些资料,七彩瀑布的灯光采用了148组大型LED环保灯具,通过国际先进的声电技术,将设计好的色彩灯光投映到壮观的天下第一心之上,不断的变换色彩和形状,炫酷多彩,惊艳了我们的双眼。

狂拽酷炫的灯光秀

又变了一种颜色

颜色交替变换,惊艳了我们的眼

绚烂的夜景当然与音乐更配哦,搭乘爱情专列来到四面山过七夕,怎能少了狂欢。天下第一心的正对面,就是被誉为“你是我的眼”的天眼,这是一个在半山腰处被风化而成的天然洞穴,洞口就像人的眼睛,细长细长,站在洞里放佛进入人的眼睛里欣赏对面的天下第一心。

天眼音乐会开始了

意大利乐团女主唱深情高歌

意大利乐团深情表演

我们的七夕音乐狂欢——天眼音乐会在此隆重开场了,乘坐爱情专列的意大利乐团以一首极具中国特色的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开场,随后表演了多首中外名曲,以天下第一心为背景,在迷幻的七彩灯光下,在欢乐震颤的激情之中,把森林、村庄、田野以及所有的一切都拥抱了起来,点燃了整个四面山。

意大利乐团女主唱深情高歌

围观音乐会的群众

月亮代表我的心

上一篇:如何去掉u盘写保护(怎么去掉u盘写的保护)
下一篇:嵊泗列岛好玩吗(嵊泗列岛好玩吗,谁去过)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