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地产培训课程(做商业地产的朋友都用哪些app)

2022-09-25 16:53

一、安居客

这个软件是我以前在我爱我家频繁使用的一个网站,但是我们不用这个app我们主要是在这个网站上发布房源,我所在是在苏州,苏州相比于上海房价的提升空间还是非常大的,所以我觉得这个可以说明大多数的人是在哪个网站上看,最靠谱,上面的房源信息也是有假的,因为为了吊客户,我们通过一个叫中国经纪人的网站来收安居客、房天下、58同城的买家咨询信息。

二、链家

链家的信息比较准、房源多、信息真实,在国内算第二的房产信息网站。

三、我爱我家

这个app情况同上,不过是国内第三。

四、房天下

相比于安居客房源真实性还要弱一点。

五、软件精灵

这个不是刷手机的那个软件,是个网页复制其他网站的房源信息的一个功能网站。收费的,15块一个月。

六、魔兽

新房报备去看房就用这个,我们中介。

七、经济云

这个是房天下联系客户的软件,上面信息还算全面,教我们怎么看房。

如果要说想深入了解房产信息的,建议直接入职房产中介公司,链家需要大专以上学历,北京需要本科以上。我爱我家有时候高中学历就可以入职了,建议准备好心理准备面试、复试、培训、完成业绩、考试、考试、考试转正,之后再考试,这每个月会有2到3次的培训。不要钱。但是工资非常低。我当时是2000底薪,没有业绩只能拿底薪,所以我早辞职了。

还要准备各种勾心斗角,心里自我安慰。原因大家都懂得。

这个了解信息的途径耗费挺大的,如果为了买一个好房子,这是一个完美的途径。

还有一个就是,直接打网站上的中介电话,挨个打,一路问下来,不要钱。

上一篇:龙珠之新生赛亚人(龙珠:远古赛亚人一族很强大,出现过超神,为什么还会没落)
下一篇:蜜汁炖鱿鱼番外新年糖豆(蜜汁炖鱿鱼是密室困游鱼的番外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